close

該打電話去催單,卻沒有,是因為星期五症候群?

還是一直在等著該進來的單進來,所以失去了一些動力?

有人說年輕人心中有一種氣,我今天有點可以體會到了,
很想踢踢什麼、揍揍什麼的感覺,
但是卻不明白是為了什麼!

編劇的生活又真的可以比較接近理想中的生活嗎?

是因為現在做著自己不是很想做的事,所以才會這樣的嗎?

 

現在的位置很棒,是公司裡最角落的位置,

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在做什麼…

我剛才還看了幾分鐘的PPS,不過,這太過份了啦…
怎麼可以能能專心!

所以這份工作可以做得更好,但我的動力何在?

只要不被唸就行嗎?

其實這樣是不對的,應該要再創高峰才是的呀,為何停了呢?

感覺好像20萬-30萬的業績就好了,

其實可以做到50萬的吧!我想。

下週打打蘇,我覺得應該會有新的故事發生呢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